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717/124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圈住的是表示的电阻吗 [电和磁] 2021-08-06 1
老师,这个最大的电流表为什么会有负刻度? [电和磁] 2021-08-06 1
老师,为什么曲线接近于X轴它的阻值就越 [电和磁] 2021-08-06 1
老师Q=I方Rt,P=IU,那能不能说Q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那老师人如果也只用两只手接触火线,不接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ru tu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老师能告诉我电流表怎么读吗我还是有点不太 [电和磁] 2021-08-06 1
电流减小 电阻丝就要变长吗?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老师,人的双手都触碰火线,脚踩在绝缘体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老师,为什么太阳能电池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 [电和磁] 2021-08-06 5
老师,圈圈的怎么区分描述呢? [电和磁] 2021-08-06 3
老师,为什么要加滑动变阻器完成这个实验, [电和磁] 2021-08-06 4
他电线断了,那不就是断路吗?为什么还有 [电和磁] 2021-08-05 1
开关S 1 .S 2都闭合时,通过R0 [电和磁] 2021-08-05 1
老师你好,能给我一份测电阻详细的方式吗 [电和磁] 2021-08-05 3
老师这个可以…吗? [电和磁] 2021-08-05 5
老师为啥小灯泡的亮度不一样啊 [电和磁] 2021-08-05 1
什么正切斜率,数学没有学这个啊 [电和磁] 2021-08-05 1
当我按下开关时,它先往那边流???不太 [电和磁] 2021-08-05 6
这个地方是写0.3还是写0.30好 [电和磁] 2021-08-05 2
问题总数:24807   上一页 1...714715716717718719720...124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