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615/124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第三问步骤怎么写,谢谢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C不是测的L2的电压吗,怎么是L1的电压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也就是说,我可以两脚站在一根高压线上,但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电压表在中间不是应该测总电压吗?为什么只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读数不会啊!? [电和磁] 2021-11-13 5
这么连可不可以 [电和磁] 2021-11-13 5
没看懂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老师,考试的时候我总是判断不出来是什么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老师,为什么我答的是12,然后是错的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老师,为什么不是电荷的转移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E是什么意思?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这个符号和什么意思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这样不是更简单?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老师我不理解这个方法,任何时候都适用吗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老师,这种一个开关控制灯泡的的并联电路图 [电和磁] 2021-11-13 3
那在并联电路中滑动变阻器的电阻增大 他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怎么判断电压表测哪个用电器的电压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老师麻烦再给我讲一下这题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0和1什么意思 [电和磁] 2021-11-13 1
问题总数:24807   上一页 1...612613614615616617618...124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