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872/124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请问可以读成0.27安吗? [电和磁] 2020-11-10 1
在串联电路和并联电路里,滑动变阻器的作 [电和磁] 2020-11-10 1
老师,请问并联电路图可以像图中我画的这样 [电和磁] 2020-11-10 1
老师,雷电会先选择尖端放电是不是因为尖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老师,将开关关闭,但是没有连接用电器。这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有物理电学部分难题吗 [电和磁] 2020-11-09 3
R1=12哦,其余未知,AB间电阻为6哦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为什么b短路? [电和磁] 2020-11-09 6
老师,是不是绝缘体也只不过是电阻相对要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欧姆定得 [电和磁] 2020-11-09 3
这个负号啥意思呢老师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如果测R+R1不行吗 [电和磁] 2020-11-09 1
老师好,有没有关电路故障的题目和……… [电和磁] 2020-11-09 3
为什么,电阻变大电压表示数变大 [电和磁] 2020-11-09 3
A,B标黄色的部分有电流通过吗 [电和磁] 2020-11-09 5
闭合电路是什么,闭合回路又是什么? [电和磁] 2020-11-09 5
老师能给我一些欧姆定律的复习题么,主要 [电和磁] 2020-11-08 1
老师,电流表指向0刻度线左侧是怎么回事? [电和磁] 2020-11-08 7
老师,为什么没有这一条电路呢? [电和磁] 2020-11-08 1
老师这样不是会短路吗 [电和磁] 2020-11-08 7
问题总数:24806   上一页 1...869870871872873874875...124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