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667/124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不是说当电压表两只手抓电源和用电器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电阻箱长啥样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定值电阻是什么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7
老师你能把这章的知识点发给我吗?谢谢老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离子不是失得电子的原子吗,它怎么定向移动 [电和磁] 2021-08-27 3
老师,若导线同时连接C D或同时连接A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压敏电阻长啥样啊,有没有图片什么 [电和磁] 2021-08-27 3
变阻器的元件符号是什么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这道题我还是听不懂,再给我讲一下。谢 [电和磁] 2021-08-27 2
老师,你画的图上abc为什么都不用导线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意思是取灯泡时把导线也拿走了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画电路图要用尺子吗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3
老师,什么是瞬时电流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灯泡的图样两边必须要画两条线吗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水果电池的原理是什么,水力发电吗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如果关掉总开关,电能表还会继续走示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在纯电阻电路中Q=U^2/R *t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老师,可以这样画吗?如果要把电源的正极 [电和磁] 2021-08-27 4
为什么这里的电压表是重复的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4
不能正常工作的话不就不亮了吗?? [电和磁] 2021-08-27 1
问题总数:24807   上一页 1...664665666667668669670...124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