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三 > 物理 > 电和磁
642/124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这个两点法没有明白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老师,不去掉b,电流就会走导线,就是b那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老师,能换用不同的用电器么? [电和磁] 2021-10-07 1
老师,是不是画反了? [电和磁] 2021-10-07 1
老师,D没有明白,可以讲讲吗,麻烦老师了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谢谢老师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是不是都没有经过用电器两个接线柱,所以导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老师,这样的话不就并联,都亮了吗 A对啦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老师,是不是哪个是正极都是一样的 [电和磁] 2021-10-07 3
老师,为什么潮湿就不可以呢 [电和磁] 2021-10-07 3
什么时候用0.6的量程和三的量程? [电和磁] 2021-10-07 5
老师这题我不懂啊 [电和磁] 2021-10-07 3
行吗 [电和磁] 2021-10-07 3
可不可以不用这个开关?直接连接到这个, [电和磁] 2021-10-07 1
怎么判断电子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 [电和磁] 2021-10-07 3
老师,D选项可以讲讲吗,没有明白,谢谢 [电和磁] 2021-10-07 7
为什么 [电和磁] 2021-10-06 8
老师,电流表是属于电源还是用电器 [电和磁] 2021-10-06 3
老师请问什么意思 [电和磁] 2021-10-06 1
可以这样画吗 [电和磁] 2021-10-06 1
问题总数:24807   上一页 1...639640641642643644645...124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