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472/454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温度是t-30℃ [内能] 2021-08-17 3 icw***
老师你好,这句话不一定对吧,如果同时做功 [内能] 2021-08-17 1 JD1***734
如图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VIP***212
行吗? [电和磁] 2021-08-17 3 gaz***
老师如何才能简单又快速的判断出是串联还是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yzc***
电流如何影响阻值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tpd***123
如何让判断分度值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hqb***
为什么是2.4伏特?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hqb***
老师去掉圈上的这条线对吗??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ddu***
如图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ijt***
这个为什么是电源短路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yzc***
动滑轮与滑轮组相比,哪一个更省力,更省 [机械和功能] 2021-08-17 1 zxr***
感觉好蒙 讲解完后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算 [内能] 2021-08-17 5 jip***
水位最低时,电压表的示数为什么不是电源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zyz***
老师有没有初中物理所有知识点总结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8-17 1 han***chu
为什么不能说摩擦后的橡胶棒带了正电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JD1***301
为什么液体的密度≠物体的密度 [压强和浮力] 2021-08-17 1 hjy***
见图片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fgu***
老师,R的电阻变小,电流增大,电压也增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zyz***
如图所示,添加的安培表的示数变化情况 [电和磁] 2021-08-17 1 zyz***
问题总数:90830   上一页 1...2469247024712472247324742475...454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