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3948/454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急急急急,明天要期末,老师一般遇到这种比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h13***823
比值法是什么?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lij***373
为什么在额定电压下工作,亮度相同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klk***158
请问老师 图中李老师打圈的地方为什么短路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qhx***
正常发光,所有灯泡实际功率都等于额定功率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klk***158
老师您好 图中正极是在右边 所以当滑片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qhx***
第3题为什么不是先经电阻丝再经电流表的呢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HUA***688
自来水导电吗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yxx***719
既然橡胶是绝缘体,那为什么橡胶棒还可以传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yxx***719
老师能不能发一下与电与磁这一章有关的所 [电和磁] 2020-01-12 5 dyt***015
求初中所有物理公式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1-12 1 zha***521
这样的灯泡必须左零右火吗?? [电和磁] 2020-01-12 3 hxy***
为什么不可以啊 [电和磁] 2020-01-12 3 hxy***
老师,请问一下为什么这个题是静摩擦力呢 [力和运动] 2020-01-12 3 gxy***
电磁学中的力学分析~ [电和磁] 2020-01-12 1 wlf***
为什么最大电流是0.6安? [力和运动] 2020-01-12 1 wjz***225
老师您好,响度和音调分别和什么因素有关呢 [力和运动] 2020-01-12 3 kxu***666
为什么随堂小测说的w=pt不对呢???? [电和磁] 2020-01-12 3 yuz***i01
老师,做这种题目有没有什么方法 [声和光] 2020-01-12 1 lij***831
老师,第二小问求热量为什么用的公式是W= [力和运动] 2020-01-12 3 ypp***
问题总数:90829   上一页 1...3945394639473948394939503951...454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