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4437/569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这里我搞不懂,语言将慢点 [数与式] 2020-08-09 1 JD1***740
如图ABcD是平行四边形EF是对角线A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0-08-09 1 d18***129
老师为什么还要写上(0小于t小于3)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9 3 JD1***514
老师,我写的哪里出错了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3 y13***764
这是怎么约分的 [解直角三角形] 2020-08-09 1 l13***460
老师,您好!在这个题中,y=-3X2有最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9 1 fct***
老师,为什么AE是AB的两倍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0-08-09 3 fes***
老师见下图。第一题那个四分之六x用化成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bhp***
負二分之一哪來的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3 JD1***166
给一下这样作法的过程 [] 2020-08-09 3 zha***bo1
疑问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GY1***443
这没听懂 是把k a b 的值带入了吗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9 4 wug***
为什么不是全加,请详细讲讲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JD1***352
这没明白 为什么要保证x=2时 y小于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9 7 wug***
这道题不懂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JD1***352
老师,不是b的平方-4ac吗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rqq***
老师,不是b的平方-4ac吗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0-08-09 1 rqq***
当h=x时,(x-h)²应该为零吧,那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8 1 g*
既然是两个未知数,a和h代表什么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8 1 g*
老师,对称轴是二,怎么算出的? [函数及其图像] 2020-08-08 1 xzh***109
问题总数:113848   上一页 1...4434443544364437443844394440...569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