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019/375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你好,为什么是八分之一,刚才说四分之 [数与式] 2022-02-10 3 JD1***774
老师,这一步我不懂 [数与式] 2022-02-10 1 JD1***709
七夕数学卷子 谢谢老师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2-10 3 bfm***
老师,为什么我列的式子和老师列的式子一样 [数与式] 2022-02-10 3 duh***
这里不算第一次碰到 [不确定] 2022-02-10 1 din***
不懂为什么 [不确定] 2022-02-10 1 spl***
为什么a+b=2? [不确定] 2022-02-10 1 spl***
为什么是a的3*2次方3为什么能直接* [数与式] 2022-02-10 1 JD1***260
请问立方根有正负性吗O(∩_∩)O [数与式] 2022-02-10 3 hyq***115
数学 [不确定] 2022-02-10 3 JD1***060
为什么错了? [数与式] 2022-02-10 3 JD1***415
算数平方根和平方根有什么不一样吗?没有 [不确定] 2022-02-10 5 JD1***415
为什么是同类项 [不确定] 2022-02-10 1 aem***
为什么不是这样画的??? [不确定] 2022-02-10 1 gbs***
他们题目没有说一定要垂直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2-02-10 1 edz***
见下图 [几何图形的初步认识] 2022-02-10 1 ajv***
这样做对吗,系数是0,要把字母写下来嘛 [数与式] 2022-02-10 1 aem***
老师,请发一下人教版七下的所有数学笔记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2-10 1 JD1***294
为什么叫负数? [数与式] 2022-02-10 1 JD1***543
不应该是20y-9y=11y吗?为什么 [方程(组)与不等式(组)] 2022-02-10 1 JD1***872
问题总数:75029   上一页 1...2016201720182019202020212022...375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