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化学 > 化学计算
380/397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啥60G/mol不是30G/mol啊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7 1 ger***036
第二问没看懂答案 如果在计算过程中,c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7 1 Ley***901
为什么物质的量是这个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7 1 lij***061
这里水分子的物质的量为什么不是1×10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6 3 wan***321
公式是用物质量大的减小的,再除以体积的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6 1 scn***157
老师,分解率是,,,?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6 3 jfj***
老师,这里为什么是0.5mol?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6 1 qdh***
求出物质的量之比后怎么求体积之比和热量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5 1 qdh***
老师好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5 3 yds***123
只要是大于7都填7吗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5 1 W*
这道题详细过程,这个结果最后如何得出选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5 1 zha***234
什么时候要乘与角标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4 1 eja***
什么叫各组分的百分含量,什么叫各组分的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4 1 mac***219
第11题C选项怎么求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4 1 x*
化学计量数之比等于变化量比吗?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3 1 wxz***
得到co2质量怎么求碳质量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3 1 che***n14
如果是稀释20倍该怎么算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3 4 icx***
这些数据是咋出来的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2 1 pz2***120
两者怎样转化 [化学计算] 2020-02-01 1 JD1***741
3摩的co2有三个c那为什么不加上o还 [化学计算] 2020-01-31 4 WHI***
问题总数:7921   上一页 1...377378379380381382383...397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