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化学 > 物质结构
339/87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@teacherchenzhihui为什么老师说核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7 JD1***256
氮价电子为什么是5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1 JD1***680
刚才陈老师讲的如何区分分子晶体和离子晶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5 bjf***
化学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1 xws***072
化学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1 xws***072
这里为啥没d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1 JD1***922
O不是形成两个建吗?哪来的这个电子式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1 JD1***524
老师,为啥F形成氢键的能力大于N?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3 3 qbx***200
像p,d,f这种有多个轨道的能级,它们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3 JD1***503
怎么根据结构判断呢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JD1***093
最外层电子数目是直接根据最后一个能级带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cdy***
老师❶啥是推电子集团啥是吸电子集团啊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3 JD1***363
如何确定一个原子成几个共价键后能稳定?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JD1***474
最外层电子是指什么?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5 daw***
p.p什么时候是σ键,什么时候是π键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3 jfi***
n为啥得3,最高能层电子层数是啥?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JD1***490
老师,不是说主族元素价层电子排布是最外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5 lxs***
老师,如果不是同一周期也不是同一主族该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lir***211
价层电子排布怎么具体的判断周期和主族?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lir***211
老师,价电子排布为什么不用写元素符号 [物质结构] 2024-01-02 1 JD1***013
问题总数:17560   上一页 1...336337338339340341342...87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