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热学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一定要帮我转人工答疑,老师问题都在图片中 [热学] 2026-06-22 1 JD1***539
温度是分子平均动能的标志,温度越高,分 [热学] 2026-06-22 1 tcb***112
@陈老师,其他老师不清楚网课安排先暂时 [热学] 2026-06-21 2 JD1***279
我问个课外的,与这个无关,讲讲热力学第 [热学] 2026-06-21 1 JD1***539
这两个Q一样吗? [热学] 2026-06-21 1 JD1***539
为啥∆U=Q,不是Q等于0了吗? [热学] 2026-06-21 1 JD1***539
气体能够充满密闭容器,说明除相互碰撞的 [热学] 2026-06-21 1 tcb***012
14 [热学] 2026-06-21 1 jd1***032
为啥体积增大,气体对外界做功,体积减小 [热学] 2026-06-20 2 JD1***539
为啥会放热 [热学] 2026-06-20 1 JD1***539
这两个有啥区别,都不是烤火吗? [热学] 2026-06-17 1 JD1***539
一定要帮我转人工答疑,老师我的问题是用红 [热学] 2026-06-14 5 JD1***539
一定质量的理想气体由状态A经过状态B变为 [热学] 2026-06-14 1 jd1***864
解答一下老师 [热学] 2026-06-14 1 jd1***864
帮我转人工答疑,老师这题为啥只算58厘米 [热学] 2026-06-11 3 JD1***539
抽气这一类的问题在哪里 [热学] 2026-06-10 3 a18***181
为什么第7题第二问中内能不变? [热学] 2026-06-09 1 jd1***678
老师,这个题怎么做? [热学] 2026-06-06 1 jd1***862
老师,这个第三问怎么做? [热学] 2026-06-06 1 jd1***862
老师,什么时候以气缸为,研究对象什么时 [热学] 2026-06-06 1 jd1***862
问题总数:5789   上一页 123456789...29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