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541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您好,,粒子性与波动性指的是什么?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ddd***mmm
老师,焦耳变为mev又怎么换?没有听清。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hdc***720
老师,什么和什么构成了电容器?为什么他是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a13***032
这个D可以测出v吧,通过位移与时间的比值 [电磁学] 2020-03-27 3 dl1***
它为什么不会像我图中画的那样做匀速直线运 [电磁学] 2020-03-27 3 JD1***670
怎样找有效长度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ljx***
d 到c 不是顺时针方向吗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ljx***
为啥v=wL2/2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zlz***196
老师您好 意思只要涉及热就一定是安培力做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son***002
为什么e1减小。i1增大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gcp***
为什么e1减小。。左边不是交变电流吗那不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gcp***
这个光照照到阴极的时候产生的光子是什么 [电磁学] 2020-03-26 3 dl1***
这里的光电流指的是什么?(是不是光电子的 [电磁学] 2020-03-26 2 dl1***
这句话适用于不同金属之间的光电效应比较吗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dl1***
入射光的频率大于阴极材料的极限频率,并且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dl1***
这个电子是不是受到电场力的作用然后加速啊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dl1***
右边螺线管磁场向上,为什么左边的线圈磁 [电磁学] 2020-03-26 3 cjx***127
老师为什么 安培力做的功是 所产生的电流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l*
为什么乙金属杆未进入磁场之前加速度为g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csy***152
老师 , 为什么 拉力跟安培力平衡时,达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 l*
问题总数:41988   上一页 1...1538153915401541154215431544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