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536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这样接 可以吗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 zlw***
发电厂的功率不是又用户决定的吗? 我有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 wor***ang
衡量光照强度的物理量是什么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 ted***215
为什么用右手,右手定则不是四指指向电流方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gbz***
如图所示 为什么是这样的呢?代数没问题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300
老师,这个图中为什么电流和磁场垂直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yyy***345
老师为什么两次折射一次是近法线折射一次是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550
为什么不是图中的运动轨迹?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670
那是不是右边这个小球的库仑力是向右的啊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liz***i00
老师你好,如果像我图中想的方向,那要怎么 [电磁学] 2020-03-30 3 yyy***345
老师为什么这里的灵敏电流计指针由B指向 [电磁学] 2020-03-30 7 jex***
1/4倍的E0怎么算出来的,没听懂 [电磁学] 2020-03-30 3 JD1***946
老师,两个线圈变化频率相同,那么两个线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cfz***
电阻为0相当于导线直接被短路,电路稳定后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fdi***
老师,我不太明白高频和低频,这里有定义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279
为什么短路电流比原来电流大得多?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059
电感线圈不是通高频吗?为什么D对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371
老师,能举个例子吗?这种工件类似于生活中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840
请问,电压难道不考虑电阻吗?直接用电动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aac***
老师,右边的线圈不是并联电路吗?并联电 [电磁学] 2020-03-30 1 JD1***138
问题总数:41988   上一页 1...1533153415351536153715381539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