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524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有没有有关电容器相关知识点?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hdz***
这个公式每一个的物理意义是什么?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hdz***
老师,这个是不是公式,需要记吗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a15***791
老师,这一章的基本公式还有推导公式还有那 [电磁学] 2020-04-10 3 ign***
为什么损失的功率是p=I平方R,之前那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che***668
老师,这个怎么看出由高能级向低能级跃迁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ndw***924
老师您好,这个地方已经算出I2是1A,如 [电磁学] 2020-04-10 1 hon***han
为什么要乘三分之二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gzy***180
为什么感应电流方向从a到b感生电动势从b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yqs***906
老师,像图中蓝笔所画的情况在线圈未完全越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wy5***
老正电荷的方向是电场线的方向么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rzz***
老师,这里如果设定向左为正那是不是做正负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rzz***
老师如果他给你一个原子放出的能量,让你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zen***123
老师对晶体加热时,当它未达到熔点时,它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afs***
为什么红光和紫光在真空中传播速率一样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dyl***117
老师,为什么原磁场向里?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JD1***835
划红线的的e他代表的是什么意义 [电磁学] 2020-04-09 5 ggx***
老师好请问,这个电势能为什么是负的 [电磁学] 2020-04-09 3 ndw***886
请问老师 为什么是放电过程?不是接电源了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SUN***138
老师为啥磁感线是向上 [电磁学] 2020-04-09 1 che***tou
问题总数:41988   上一页 1...1521152215231524152515261527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