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510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线圈放电不是与原电流相反吗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eg***
这里交流电的方向会发生周期性的变化,那大 [电磁学] 2020-04-22 5 cai***ong
老师你好,五分六秒的那个要点小测答案给错 [电磁学] 2020-04-22 3 icx***
物理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wjy***
老师您好,为什么洛伦兹力不做功啊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yy2***
这三种射线的本质分别是什么啊,是不是带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gib***
老师不是说这种射线穿透能力很强吗,甚至 [电磁学] 2020-04-22 3 gib***
1为什么abcd四点等势?2既然如此,那 [电磁学] 2020-04-22 7 cai***ong
老师,为什么磁通量变化率为零?麻烦语音讲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fj***
不应为平均值么、?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adc***
不懂,为什么线圈会跟着磁铁一起转动呢?线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cdi***
请问感抗和电阻有什么区别?为什么电阻会分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lhc***ing
答案(2)中Ff=u(mg+Fb)是为什么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x*
Q,不是应该等于I²Rt吗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D1***926
Q不是应该等于I²Rt吗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D1***926
老师,为什么反冲核的电量大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lyy***346
为什么恰好发生光电效应,它就等于逸出功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D1***599
气体被压缩,气体做正功,内能应该增加啊 [电磁学] 2020-04-22 3 hek***
为什么是减速运动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ide***
为什么这个前面没有负号 [电磁学] 2020-04-22 1 JD1***758
问题总数:41989   上一页 1...1507150815091510151115121513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