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488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请问当电容器放电完毕后为什么不是两个 [电磁学] 2020-05-17 1 lzz***429
为什么啊 [电磁学] 2020-05-17 3 z15***591
老师见上图,这个怎么判断电势高低呢?有电 [电磁学] 2020-05-17 3 Tao***
老师我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列,这算的是甲和乙 [电磁学] 2020-05-17 3 jd1***814
是不是所有的热能都是安培力来做的?那么 [电磁学] 2020-05-17 1 ahl***
为什么是余弦,不是正弦 [电磁学] 2020-05-17 1 jdj***
气体内能为什么变大 [电磁学] 2020-05-17 7 asy***shi
老师。请文字叙述一下如何判断线圈是伸缩还 [电磁学] 2020-05-16 6 yym***229
如图所示,有一夹角为c塔的金属脚架,脚 [电磁学] 2020-05-16 7 ljh***901
正负点电荷都是越靠近电势越高越远离电势越 [电磁学] 2020-05-16 3 gji***
老师,我高二上学期的时候应为做手术基本 [电磁学] 2020-05-16 3 jbe***
简谐波 [电磁学] 2020-05-16 3 lsp***
物理 [电磁学] 2020-05-16 1 JD1***633
A和B接触之后A所带的电荷量不应该是1/ [电磁学] 2020-05-16 1 iis***
老师,球体是等势体这种说法对吗? [电磁学] 2020-05-16 3 mia***370
麻烦老师讲讲,我一点思路都没有。 [电磁学] 2020-05-16 1 sf5***
为什么速度和半径成正比? 为什么答案上 [电磁学] 2020-05-16 1 sf5***
为什么增大光强不行?没听明白? [电磁学] 2020-05-16 1 sf5***
光子是什么 [电磁学] 2020-05-15 1 dix***
电量是电容吗??详解 请老师归纳一下电 [电磁学] 2020-05-15 5 sdc***
问题总数:41989   上一页 1...1485148614871488148914901491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