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452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不能认为很小的带电体就是点电荷吧?要看相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iax***
方向不懂,他不是说正电荷在电场中某电受力 [电磁学] 2020-07-25 3 hjl***314
老师请问,在这里金属球是点电荷吗,如果不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wgy***666
请问老师什么是元电荷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wgy***666
场强不是正电荷指向负电荷吗?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ihm***
如果电勺带的是负电,那与金属壳内壳接触,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ihm***
为什么冰球在乙手上 则乙的速度为2m美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JD1***902
老师,这个d选项导体应该是左边接地吧,左 [电磁学] 2020-07-25 3 jd1***088
老师这个不懂力的方向是如何判断的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a18***789
teachersunlei1,老师您好, [电磁学] 2020-07-25 3 lcj***899
老师,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等势线吗,还有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cat***
为什么得这个啊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bih***
老师有没有关于打点计时器这方面的练习题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jz3***
刚刚讲到,如果把v -x图象换成vt图象 [电磁学] 2020-07-25 3 zy2***
对于一个物理量来说定义式只能有一个,决定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wx2***
为什么不能把两个小球看成点电荷 [电磁学] 2020-07-25 1 yut***595
老师,乙图中为什么a和b场强相等? [电磁学] 2020-07-25 3 jft***
老师27号我们学校就要放暑假了,大概放 [电磁学] 2020-07-24 6 gay***
极其缓慢的下降是不是也是控制不散热? [电磁学] 2020-07-24 3 JD1***040
为什么过去了二分之Q而不是Q [电磁学] 2020-07-24 1 yut***595
问题总数:41989   上一页 1...1449145014511452145314541455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