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1432/2100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正负号不理解,摩擦力不是一直做负功吗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lyz***271
请问老师,本题可以判断一开始弹簧是处于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bbx***
物理 [电磁学] 2020-08-06 6 ama***ami
高二物理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ama***ami
为啥A到B做负功,B到C做正功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czk***
只要电场力对一条线上的点电荷不做功 那这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shn***666
老师能不能具体给我讲一下这个实验原理?还 [电磁学] 2020-08-06 3 JD1***800
为什么电场强度大小不变呢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ial***
老师,如果点电荷运动轨迹是曲线,那加速 [电磁学] 2020-08-06 6 zyn***428
老师,就是这个什么时候会分压,什么时候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ycz***352
老师,怎么判断线框的磁场向里还是向外?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ggb***
为什么正点电荷的电场线向外发散,负点电荷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JD1***628
看上图,电场力做负功,结果不应带符号吗 [电磁学] 2020-08-06 3 syz***
老师你好,现在场源是正电荷的话,在电场 [电磁学] 2020-08-06 5 JD1***857
还有关于这章的基础题嘛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JD1***414
像这种多物体运动主要思想是看做一个系统吗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hem***n03
老师电流还流过我画的那个位置吗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wum***014
老师如果这个题用标正负的话怎么做 [电磁学] 2020-08-06 1 wum***014
这是啥 [电磁学] 2020-08-06 3 yyh***
相互作用力 [电磁学] 2020-08-06 3 eew***
问题总数:41988   上一页 1...1429143014311432143314341435...2100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