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电磁学
295/717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我知道他们两段路程做功是相等的,而且我 [电磁学] 2021-08-16 3
电流磁效应的实验里为什么通电导线要南北 [电磁学] 2021-08-16 3
图中我画的地方是Eq,E是老师圈住的,那 [电磁学] 2021-08-15 1
图中我圈出来的电流方向是不是画反了?如果 [电磁学] 2021-08-15 5
不是向上偏吗? [电磁学] 2021-08-15 1
老师这里是不是说的不全,闭合开关,两极板 [电磁学] 2021-08-15 1
老师讲调档后内阻变为原来的十倍 100 [电磁学] 2021-08-14 5
为什么V2是220V呢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安培定则是什么啊?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L不是导线长度吗?,题目中没说呀? [电磁学] 2021-08-14 5
为什么I大一些对别人的力还是一样的?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为什么以ad为轴磁通量为0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d选项为什么磁通量不是先增后减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磁针d的指向不应该和磁针b一样吗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左手螺旋定则还没学呢,老师怎么就说了 [电磁学] 2021-08-14 1
为什么磁针b的指向不对 [电磁学] 2021-08-13 1
老师,a点电势和b电势大小可以这样比较吗 [电磁学] 2021-08-13 8
老师请问它的电势为什么会降低 [电磁学] 2021-08-12 1
老师我懂原理,但我分不清纸外和纸内 [电磁学] 2021-08-12 1
为什么在里面电动势为0? [电磁学] 2021-08-12 5
问题总数:14331   上一页 1...292293294295296297298...717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