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高二 > 物理 > 恒定电流
381/898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滑动变阻器小就一定得用分压式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228
老师能不能列举几个常见的复杂电路化简的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5 JD1***815
接10A和公共的那个等效电路是怎么来的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815
老师可以解释一下滑动变阻器的电阻调节嘛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xia***ong
这里又为什么不算电流表的电压了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083
图一和图二的电压表测的都是外电压吗,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083
题上一般默认要算电流表的电压吗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083
电路图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023
如果没有电压表,那个电阻一个8V另一个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429
老师AB选项,我感觉B选项是正确的吧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3 hjs***
老师这个是不是就相当于定值电阻和电源电阻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6 hjs***
R1与其他电阻是什么关系?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s52***
标的对吗?这里怎么看出电压表并联在电路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1 JD1***429
为什么总电流是内电压除以内电阻呢?感觉这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3 hjs***
电流表和电阻是正正相接啊,为啥是串联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5 5 JD1***429
老师有没有电流表电压表欧姆表读数的知识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4 1 fgm***
老师,为什么向右移动电势变高呢?理解不了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4 1 JD1***345
这两个公式里的单位都要用国际单位嘛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4 5 JD1***220
什么时候不用乘以这个S?我记得有一道题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4 5 JD1***220
所以三条并联不是3w吗 [恒定电流] 2022-11-04 1 pyg***089
问题总数:17955   上一页 1...378379380381382383384...898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