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E是正的还是负的 [静电场] | 2022-05-27 | 1 | jin***501 |
| q为什麽不是负的 [静电场] | 2022-05-27 | 1 | jin***501 |
| 这样不是忽略了引力吗 [静电场] | 2022-05-27 | 3 | x* |
| 右边只有一个小球也会发生感应带电吧 [静电场] | 2022-05-27 | 1 | x* |
| 为什么是这样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ggq*** |
| 这三个关系是怎么出来的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lix***809 |
| 老师,如果试探电荷是负电荷的话,与源电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JD1***133 |
| 为什么吸a上,而不是b板上?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ggy*** |
| 电荷克服静电力做功为什么是做负功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3 | lib*** |
| 为什么p划到负极之后比左边低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JD1***708 |
| 谢谢老师??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2 | xie*** |
| 为什么都要划到虚线这里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3 | JD1***045 |
| 这里为什么是这个,到g点后不变吗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3 | AB1***978 |
| 我不理解,没跟上,没听懂 [静电场] | 2022-05-26 | 1 | JD1***582 |
| 老师电势能正负和什么有关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1 | JD1***101 |
| 斜率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5 | AB1***978 |
| 为什么电场力在虚线下面画,我在上面画是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5 | JD1***980 |
| 为什么做负功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3 | JD1***980 |
| 同类题1,老师我可以从M到N的过程中判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1 | jin***501 |
| 怎么分辨电势能正负? [静电场] | 2022-05-25 | 1 | JD1***978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