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U1应该是两板间的电势差,如果是d/2之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1 | hns***127 |
| 如下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5 | JD1***046 |
| 老师为啥a给b的场强是向右的,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3 | hjs*** |
| 为啥能判定a在c产生的场强为四分之一E,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5 | hjs*** |
| 老师,为什么C点电荷为负?自由点电荷是什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1 | kan*** |
| 老师可以直接看成这里有根绳子拉着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3 | hjs*** |
| 判断电势能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6 | wei***299 |
| 原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5 | biy*** |
| 这不一定能呆住吧,B吧AC给吸到中间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3 | hjs*** |
| @xushuai老师 老师根据U=Ed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3 | JD1***436 |
| teachersunlei1 看不懂哪 [静电场] | 2022-08-28 | 1 | fin*** |
| 近处异号,远处同号,那不应该是上部感应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jd1***326 |
| 那个2/3怎么得到的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4 | x* |
| 为什么方向相同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x* |
| 为啥斜率倾斜加速度就越来越大啊?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hbx*** |
| 为啥非得向右呢??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hbx*** |
| 物理图像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3 | JD1***580 |
| 解释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dgj*** |
| 为什么动能最大电势能最小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JD1***748 |
| 老师,这边正电荷负电荷偏向哪里,正极板 [静电场] | 2022-08-27 | 1 | xue***816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