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为什么我这样和答案不一样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3 | fcr*** |
| 15咋算的?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hdj*** |
| 老师我这么画的话是不是还要克服电场力做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biu*** |
| 怎样判断是做正功还是负功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bed*** |
| 为什么是反方向的电场呢?这个电场又是怎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JD1***494 |
| 看图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aat*** |
| 为什么A做正功?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bed*** |
| 电势差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qin***034 |
| 物理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vip***288 |
| 物理场强方向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1 | JD1***665 |
| 中间这一点场强我看的是最大呀,老师说横着 [静电场] | 2022-09-01 | 3 | bbl*** |
| 动能的定理是什么?动能不应该越运动越大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3 | bed*** |
| teacher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3 | wds*** |
| c项看不懂答案,老师详细解答一下吧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2 | jia***835 |
| 老师,为啥同号就可以相互抵消啊?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3 | gfh*** |
| 这个场强怎么画的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3 | jia***835 |
| 老师,为啥ABC不能带同种电荷呀,要画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5 | gfh*** |
| 物理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1 | JD1***518 |
| 如图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5 | jia***835 |
| 老师,画圈部分的场强不是整个圆的吗,为 [静电场] | 2022-08-31 | 1 | tz1***657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