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老师好,如图 [静电场] | 2022-11-13 | 1 | JD1***133 |
| CD间的电势差一定要用c-d吗?为什么 [静电场] | 2022-11-13 | 1 | ycc***034 |
| 为啥B不能带正电 [静电场] | 2022-11-13 | 1 | ycc***034 |
| teachersunlei1 蓝圈咋来的 [静电场] | 2022-11-13 | 1 | fin*** |
| 负除负得正 [静电场] | 2022-11-12 | 1 | jce*** |
| 分析能量 [静电场] | 2022-11-12 | 3 | wei***299 |
| 电势能正负怎么判断 [静电场] | 2022-11-12 | 1 | cix*** |
| 为什么负电荷的时候变成了电场力向下 [静电场] | 2022-11-12 | 1 | JD1***334 |
| 为什么是负的呢? [静电场] | 2022-11-11 | 1 | jch***860 |
| 异种电荷为啥电场力做负功,同种电荷为啥 [静电场] | 2022-11-11 | 1 | ehg*** |
| 等势线与电场线垂直,图中有电场线吗 [静电场] | 2022-11-11 | 2 | JD1***413 |
| 不用担心正负吗 [静电场] | 2022-11-11 | 1 | jce*** |
| 静电场 [静电场] | 2022-11-11 | 1 | JD1***413 |
| 电势能,电场线,场强,加速度有什么关系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1 | hii*** |
| 不是已知电场线的方向由a到b了吗,为什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3 | JD1***413 |
| 匀强电场对试探电荷产生库仑力不应该向右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1 | JD1***413 |
| 不懂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1 | JD1***413 |
| 如图:为什么中垂线上的场强是先增大后减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1 | JD1***998 |
| 如果不连的电源,此时U是不是变为了1/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4 | aa5***391 |
| U 也变了呀? [静电场] | 2022-11-10 | 5 | aa5***391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