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kQp 除r,假设Q q都知道,那r取 [静电场] | 2023-07-09 | 1 | jju*** |
| 不是沿着电场线方向电势逐渐减小吗,怎么 [静电场] | 2023-07-09 | 1 | JD1***146 |
| B选项可以这么看吗E等于‘反’q [静电场] | 2023-07-09 | 1 | lix***985 |
| 场强的方向怎么判断? [静电场] | 2023-07-09 | 1 | jdc***ukr |
| 为什么 b. 比A少一伏多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076 |
| 老师这里咋区分正负功呀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557 |
| Ucd不是D点电势减C点电势吗,应该是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557 |
| 老师这里是忽略了重力了是吧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557 |
| 为什么是正Q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219 |
| 互相绝缘的导体是什么意思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816 |
| 练习1为啥必须是正电不能是负电?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6 | JD1***232 |
| 电荷和电子啥关系 [静电场] | 2023-07-08 | 1 | jd1***833 |
| 如何判断电子在电场力做正功还是负功,麻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AB1***600 |
| 为啥第一种情况只能成2角呀,它任意方向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5 | JD1***557 |
| 电子伏和焦耳怎么换算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sdc*** |
| 但是根据图就算增加L电子也会提前到那个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8 | wux***985 |
| 不应该是大于吗?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JD1***232 |
| d不是两平行板间的距离吗?怎么能用于计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JD1***720 |
| 同类题1,A选项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JD1***581 |
| 第六题 [静电场] | 2023-07-07 | 1 | cem***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