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962/744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要估读,为什么除以五 [牛顿定律] 2019-10-27 1 h13***605
洛伦兹力有正负吗?洛伦兹力做功怎么求?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ren***666
限流式跟分压式有什么区别,为什么要用分压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bgw***
看电表读数有什么注意的?哪种保留几位小数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bgw***
老师您好,为什么安倍力方向是那个样子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huc***123
用缠绕法求电阻什么原理,还有等势点法看电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bgw***
老师什么是串反并同 来一道例题解释解释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zqb***
老师您好,把这个速度分解成一个平行于磁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huc***123
老师可以给我一份公式吗就要公式不要带知识 [牛顿定律] 2019-10-27 1 zym***
没有明白最后一点,为什么是负的 [牛顿定律] 2019-10-27 1 wyj***666
老师这题重力上去的时候做了5焦耳下来的时 [牛顿定律] 2019-10-27 1 zym***
为什么选择V1作为电流表 而不选V2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z15***424
老师三个电阻并联电阻相同为什么是R/3 [电磁学] 2019-10-27 1 gjp***
图二,小球摆动时车会动吗 [动量与碰撞] 2019-10-27 1 ebh***
Rx的电压小于5伏,不是因为电流表分压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z13***470
老师您好,这个R和3R是什么来的,能不能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www***234
为神马不用考虑电表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hzz***
A图中 接到最左边为神马会短路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hzz***
老师,这里的电压表测量的是谁两端的电阻 [恒定电流] 2019-10-27 1 lyq***
老师,这里是公式? [电磁学] 2019-10-27 2 egc***
问题总数:148853   上一页 1...6959696069616962696369646965...744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