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881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它在电流表上标电压值的时候没任何转换吗?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1 lzk***
怎么判断电路是串联还是并联准确的判断顺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3 ljh***901
可以用通俗一点的话讲一下为什么右边进左边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1 VIP***556
红表笔插正极插孔,接的是表头的负极;黑表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1 VIP***556
欧姆表测电阻的原理可以用文字写出来解释一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1 VIP***556
为什么电流增大B增大,我知道电生磁,可电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syy***y17
为什么用动量的平方除以2m 用这步的依 [动量与碰撞] 2019-11-21 1 zuo***u01
老师游标卡尺的测量为什么每一层次都没视 [方法与资料] 2019-11-21 4 bfd***
为什么电流在电源过不去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a15***548
为啥还有向里的分量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hip***
老师,能不能给我发一份关于这一节的所有知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1 wan***nan
老师,为什么接一的时候是安培表,接三的时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3 pbz***
老师,交流电的频率变了,那电压的有效值也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all***
老师,求一份物理电学和磁场的知识清单和 [方法与资料] 2019-11-21 1 My2***427
NBSWcoswt是什么情况下的公式?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jbk***
为什么电动机的功率不能用EI减去电阻R1 [恒定电流] 2019-11-21 3 edj***
老师,摩擦起电不也需要接触吗,那么摩擦起 [静电场] 2019-11-21 1 w*
老师,C选项不是很明白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w*
为什么右边不给他Q个负电荷,然后把左边Q [静电场] 2019-11-21 1 w*
等量关系怎么得的 [电磁学] 2019-11-21 1 cco***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6878687968806881688268836884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