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196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可以把这个详细的转化过程写一下吗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7 1 xzh***153
应该是1919吧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yyh***787
老师,i不一定是入射角啊,如果是玻璃往空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5 asj***
这里甲分子动能为零,势能为零吗?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1 bcw***
分子动能势能以及分子力如何比大小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7 1 bcw***
老师您好,这是怎么算的没有见过 [不确定] 2020-03-27 3 zho***710
结合能和比结合能关系呵差别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3 lix***
老师我问一下,为什么要算绝对值呢?这会影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7 1 cai***ong
老师我想问一下这个跃迁:1它只能从高能量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5 cai***ong
老师,c项为什么是对的?谢谢! [不确定] 2020-03-27 1 wan***nan
旁边提醒是 量度 ?是不是应该是亮度 [电磁学] 2020-03-27 3 agv***
D选项,P点不应该先向下振动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3-27 3 JD1***187
为什么是273 题中算气压时 分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1 ycy***
解释一下这句话吧,怎么去理解呢,跟化学反 [电磁学] 2020-03-27 4 hdc***895
为啥变成cos了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JD1***744
若只知道波动图像,波动图像上有两个点比如 [振动和波动] 2020-03-27 1 JD1***187
老师您好,,粒子性与波动性指的是什么?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 ddd***mmm
R为什么等于那个式子,ρ是什么东西 [不确定] 2020-03-27 1 hhh***009
为啥拆开还得放能,不应该吸能吗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7 1 hdc***895
老师好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1 yds***123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6193619461956196619761986199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