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212/744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增大原线圈的匝数,不能直接用电流比等于匝 [电磁学] 2021-01-27 2 jif***
第四点什么意思,没听懂 [恒定电流] 2021-01-27 1 jft***
物理高二下半学期学哪本书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lv1***527
老师请问,为什么场强为0呢? 场的叠加 [静电场] 2021-01-27 3 dd2***118
和判断题感应电流比原电流大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dai***100
老师, 为什么 圆心偏左 、 [静电场] 2021-01-27 1 A*
老师好,图中的公式为何要乘以二,为什么串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m13***419
老师电流从b向a流为什么b端是负的a是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VIP***031
老师M点和P点不是在一个等势面上吗 [静电场] 2021-01-27 1 bdc***
这个矢量合成是平面的还是立体的啊?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bir***
老师,我还是没有太理解,为什么电势需要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dyh***160
在2/T-T时间内,电流为什么是增加的?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jd1***738
物理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1-27 1 edk***
为什么是三分之一T.不是T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sun***020
小r指什么??? [电磁学] 2021-01-27 1 JD1***075
关于电流表,电压表,滑动变阻器的选择的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1-27 5 yi4***
请问电阻公式里的S和质量公式里的S是导 [电磁学] 2021-01-26 1 JD1***586
为什么S1,S2分别是ab和cb的长度 [电磁学] 2021-01-26 3 JD1***586
为什么同一个物体会受两个不同的洛伦兹力? [电磁学] 2021-01-26 1 Lia***456
老师电源的电势差为什么是外电阻乘电流啊 [电磁学] 2021-01-26 6 JD1***530
问题总数:148853   上一页 1...5209521052115212521352145215...744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