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208/744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这个高度是y 方程中的y表示什么 [牛顿定律] 2021-01-28 1 yyy***hao
为什么自感电动势方向朝哪正极就在哪边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JD1***790
到正中间不就为零了吗 ,那不就没有感应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jgj***
关于最大和有效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1-28 1 ama***ami
是不是感应电动势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mcz***
这里求的是ab两端的电压,不应该乘的是电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MMW***456
老师请问,D选项应该是减小,然后老师补 [静电场] 2021-01-28 3 dd2***118
不是只有点电荷才适用于库仑定律么 为什么 [静电场] 2021-01-28 1 zha***796
平均值和有效值有什么 [恒定电流] 2021-01-28 1 ama***ami
内接的时候为什么测量的电压偏小啊 [恒定电流] 2021-01-28 1 zyb***
老师请问,什么情况下场强为零? [静电场] 2021-01-28 8 dd2***118
老师,向上运动不应该是向上减小吗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jgj***
为什么这里不用左手判断要用右手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fil***
老师您好,为什么不能选A,如果速度不变感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fil***
老师,能说一下正电荷怎么就被排斥到左边呗 [静电场] 2021-01-28 1 bwa***018
老师, 圈三这种情况是怎么样的。是摆长算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1-28 1 bek***
老师,我们老师说第一个公式可以用平均电流 [恒定电流] 2021-01-28 3 zyh***514
可以不用平行四边形定则吗? [牛顿定律] 2021-01-28 1 JD1***176
物理概念 [动量与碰撞] 2021-01-28 1 zyn***
老师,S一开始闭合,突然断开,圆环产生感 [电磁学] 2021-01-28 1 zyh***514
问题总数:148853   上一页 1...5205520652075208520952105211...744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