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131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右边线圈的电流不应该是4吗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5 1 kui***gli
为什么是这个角 [不确定] 2021-02-15 4 cpy***533
老师请问同类题第一题粒子达到x轴范围和时 [电磁学] 2021-02-15 1 wjz***225
老师这个题的条件不是说匀强磁场做匀速运 [电磁学] 2021-02-15 1 z13***091
看图 [不确定] 2021-02-15 1 kui***gli
老师请问第三问为什么是水平射出,能证明一 [电磁学] 2021-02-15 1 wjz***225
老师您好,请问受力分析时在什么情况下考虑 [静电场] 2021-02-15 1 cpy***533
老师您好,请问当电路中的外电阻无穷大时,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5 1 adx***
切割磁感线是在哪学的来着?好像忘了。。。 [电磁学] 2021-02-15 1 g*
为什么在冲出轨道时小车水平方向上的速度和 [不确定] 2021-02-15 1 cat***
老师您好,请问部分电路只讨论用电器而不讨 [不确定] 2021-02-15 1 adx***
老师,什么1点几安培?老师说的最后听不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5 3 a18***182
老师您好!要是外场强足够强大导体表面的电 [静电场] 2021-02-15 3 jcm***
老师为什么右边只有以2R为直径的半圆啊 [电磁学] 2021-02-15 5 JD1***737
电子方向改变了为啥一直是加速 [不确定] 2021-02-15 1 ege***
老师,麻烦问一下为什么这里的粒子是向上偏 [静电场] 2021-02-15 1 jfa***
老师,那个到底是起什么作用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5 1 JD1***399
为什么上下板距离增加为原来的两倍 侧移 [不确定] 2021-02-15 1 mzy***221
为什莫指针偏转角度太小,阻值太大呢 [电磁学] 2021-02-15 5 zha***358
麻烦老师再解释下我用红线框住的图 [电磁学] 2021-02-15 1 JD1***441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5128512951305131513251335134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