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118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为什么滑动变阻器挪到左端是R1没在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7 1 igx***
动量守恒 [动量与碰撞] 2021-02-17 3 hba***
这里没听懂 [电磁学] 2021-02-17 1 mzy***221
这道题并没给电子入射方向,怎么就能说入 [电磁学] 2021-02-17 1 jix***569
为什么上去的速度要比下来的速度大啊 上去 [电磁学] 2021-02-17 1 nma***182
为什么呢 [静电场] 2021-02-17 1 jix***569
老师,这道题故障如何分析?这类题该咋做?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7 1 igx***
并联部分的总电阻是多少 能不能列式说明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7 1 hjz***596
两球带同种电荷不是会排斥吗,带不同电量 [静电场] 2021-02-17 1 ciq***
可是这导体框是有两段的啊,这是l=1m不 [电磁学] 2021-02-17 1 yns***
所以甲的速度是多少,为啥是12分之一, [动量与碰撞] 2021-02-17 1 lil***224
丙图是a端电势高吧 [电磁学] 2021-02-17 1 JD1***994
导线的电势差和最大电势差不一样吗,有什么 [不确定] 2021-02-17 1 JD1***994
老师,类似于这样红线的位置是怎样的呢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2-17 3 fhv***
老师,它为什么能够通直流?不是有电容器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7 1 t*
实验中的电子就代表了实物吗 [不确定] 2021-02-17 1 hyp***ng1
物理 [静电场] 2021-02-17 1 yy1***860
物理 [静电场] 2021-02-17 1 yy1***860
书上思考与讨论问,Uc与v,W0的关系怎 [不确定] 2021-02-17 3 zha***he1
表头是啥 [恒定电流] 2021-02-17 1 w19***275
问题总数:148863   上一页 1...5115511651175118511951205121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