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102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到底手心是叉场还是手背是叉场啊?为啥两条 [电磁学] 2021-02-20 3 zha***g01
为什么N1一会变小? N2为什么不会?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lzy***177
动量守恒 [牛顿定律] 2021-02-20 1 hba***
老师能给我一份动量的单元测试卷吗 谢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2-20 1 dia***
人离船后船才有速度,人相对地的速度跟船有 [动量与碰撞] 2021-02-20 1 w20***422
向里减小是什么意思? [电磁学] 2021-02-20 3 zha***g01
由于不能拍题只能自己画出来让老师您看了 [牛顿定律] 2021-02-20 4 JD1***150
老师板块模型怎么解决 [方法与资料] 2021-02-20 1 zho***255
为什么垂直于这条弦的时候是磁场面积最小的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MMW***456
为什么电阻对交流电起阻碍作用 [恒定电流] 2021-02-20 1 gij***
老师,那这一过程的电动势怎么画呢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kui***gli
断开开关灯泡会闪亮的原因中为什么灯泡会被 [不确定] 2021-02-20 1 JD1***289
老师 划圈的时间怎么判断是相等的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2-20 3 jrq***
所以三倍的U2就等于E2,对么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hzj***
为什么轨迹越长时间越短啊??我看老师图上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cpy***533
拇指为什么是正电荷移动的方向?好混乱哪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lpz***927
简谐运动F=-kx 计算时答案需要带负号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2-20 3 eci***
老师,请问有没有高二期末上期的物理试卷 [不确定] 2021-02-20 5 hex***cnj
那为啥是逆时针转啊?刚开始是逆 第二次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kan***zd1
老师,看这个框框,为什么右边磁场内最高点 [电磁学] 2021-02-20 1 jfj***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5099510051015102510351045105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