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5050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这个b选项中,如果是将磁铁放入线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jjx***
为什么最大周期就是p到那一点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3-06 1 JD1***079
看图, [恒定电流] 2021-03-06 1 JD1***786
外力做的功指的是什么,为什么这麽算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mcz***
老师,我用的是增反减同方法,线圈在导线 [电磁学] 2021-03-06 4 hfb***
老师,R怎么得出来的?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JD1***508
看图, [原子物理] 2021-03-06 1 son***gz6
那按老师的意思简谐运动就是机械振动的一种 [振动和波动] 2021-03-06 1 dic***
为什么合力是这个 [牛顿定律] 2021-03-06 1 shi***hou
这个末速度不是等于10吗 [牛顿定律] 2021-03-06 1 shi***hou
这是啥速度? [动量与碰撞] 2021-03-06 1 dai***100
为什么这个就是电动势的最大值,电动势最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zq6***
老师这个不是动生电动势吗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zq6***
L放电时,电流方向是和闭合瞬间电流方向相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JD1***595
老师,麻烦给一下i2的图像并且解释一下原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JD1***595
为什么呢 [电磁学] 2021-03-06 1 JD1***786
为什么不能把这个题理解为铝制线圈向原磁场 [电磁学] 2021-03-05 3 ege***
老师,请问有没有可能a到了II区域中, [电磁学] 2021-03-05 3 JD1***586
为什么r减小时,I增大U却不变,根据P= [电磁学] 2021-03-05 1 lsy***205
如果这个电刷不贴在上面,那么还会让小灯 [电磁学] 2021-03-05 1 ylz***677
问题总数:148878   上一页 1...5047504850495050505150525053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