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832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语言回答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gbj***
洛伦兹力垂直不做功,可以理解为F=qvB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ZWH***316
老师你好,请问在p移动过程中,它的阻值变 [恒定电流] 2019-12-04 1 bhn***
为什么比30度小的都是六分之五个周期?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ebh***
老师,我第一次考试物理考了28,后来我 [方法与资料] 2019-12-04 1 liu***999
老师,A选项可以仔细讲讲吗?就是那种越仔 [电磁学] 2019-12-04 3 lnn***
老师为什么说线圈上面是正极,下面是负极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zl2***303
怎样说明R=L的?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ebh***
i=nesv,n代表什么意思 [静电场] 2019-12-04 1 gzb***an3
老师老师,求简谐运动中正弦函数表达式初相 [振动和波动] 2019-12-04 1 wan***g12
不会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yin***eng
所以老师做这种题目先分析右手再分析左手更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JD1***833
为什么电流增大,B就增大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gzr***321
力的方向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zhh***
老师,就是这个线,我可不可以理解为既向右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lnn***
老师,什么时候用左手定则什么时候用右手定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lim***211
如果理解不了直接记増同减反可以么 原理有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gs0***
为什么将子弹和木块看作一个系统后在子弹 [动量与碰撞] 2019-12-04 1 zhu***259
向心力不是不能说成受吗? [牛顿定律] 2019-12-04 1 jeu***
为什么是匀速直线运动的 [电磁学] 2019-12-04 1 c18***175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6829683068316832683368346835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