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6432/744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为什么安培力做功全部转化为动能,不还有 [电磁学] 2020-02-24 3 JD1***300
老师,能给我发一份电场,电流,磁场,电 [电磁学] 2020-02-24 2 kz1***
他不是放出的能量多为啥还是吸收能量 [原子物理] 2020-02-24 1 JD1***134
老师,动量等于冲量? [牛顿定律] 2020-02-24 1 hmw***
为什么磁感应强度B可能大于BIL,不垂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nmj***322
老师为什么小车受到向右的摩擦力更大,小车 [牛顿定律] 2020-02-24 1 iiz***
W为什么等于p(V-V0) [不确定] 2020-02-24 3 JD1***753
为什么弹簧振子做的是简谐振动?振子的重 [振动和波动] 2020-02-24 1 gdh***
老师,我想问一下,当输电电压U2增加时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dbm***
为什么要在变压器中间放铁芯啊? [电磁学] 2020-02-24 3 hmw***
En和Ek哪个是高能级呢? [电磁学] 2020-02-24 3 hao***996
老师你好,实在没想明白为什么下面是负电荷 [恒定电流] 2020-02-24 5 l*
老师,再求第二问时,我用第二个公式直 [牛顿定律] 2020-02-24 1 hdc***752
看图 [电磁学] 2020-02-24 3 JD1***300
老师,不是推出来这个公式了吗,那匝数比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hzy***519
老师你好,请问视频中老师说磁敏电阻提到什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l*
面积为啥相等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lih***018
动量和冲量有什么区别 [电磁学] 2020-02-24 1 JD1***653
上面的式子怎么得来的? [电磁学] 2020-02-24 3 jgd***761
为什么2是向上? [振动和波动] 2020-02-24 3 aci***
问题总数:148862   上一页 1...6429643064316432643364346435...744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