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982/2622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现在高三开始一轮复习了 老师复习时候 [不确定] 2022-08-01 4
怎么做 [牛顿定律] 2022-08-01 1
老师,请问一下求加速度的时候为什么要用速 [振动和波动] 2022-08-01 5
老师,请问二十分度和五十分度的怎么读啊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1
水波是完全意义上的波吗 [振动和波动] 2022-08-01 1
完整过程 [静电场] 2022-08-01 1
老师 能发发高中重要常考的物理模型吗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8-01 1
老师请问如果这个E-x图中一个正电荷沿着 [静电场] 2022-08-01 2
老师请问为什么在这道题里C不会对Q产生影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5
老师,为什么不用U/Q来定义电容呢?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1
这个读数0.02怎么来的 [光学] 2022-08-01 1
为什么同一根导线两端电势是相等的 [静电场] 2022-08-01 1
我觉得这里应该还受重力的作用,向下有个 [静电场] 2022-08-01 1
这一步是什么意思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3
E-x图像怎么画,是直线吗 [静电场] 2022-08-01 1
老师好,这个1k是什么意思呢,100是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7
老师好,这道题是什么意思呢?我没听到懂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8-01 7
充电以及放电时的回路,指出电流方向,最 [恒定电流] 2022-08-01 1
D为什么不是30cm???在什么情况下是 [振动和波动] 2022-08-01 3
老师,这个 [静电场] 2022-08-01 6
问题总数:52421   上一页 1...979980981982983984985...2622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