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081/262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这个R是半径,还是代表一个类似k之类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7 1
这是什么公式,不是要求波吗,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1
怎么来的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
老师,重力势是不是就是我上面写的那个公式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7 3
波幅和振幅有什么区别,谢谢老师 [电磁学] 2020-03-27 1
为什么老师在分析时只是按照公式一说的, [电磁学] 2020-03-26 5
老师为什么摩擦力是滑动摩擦力?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6 1
发下交变电流这张章的知识点和例题和3- [方法与资料] 2020-03-26 2
为什么是一半呢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6 5
为什么第二问要这样画是经4分之T,向哪个 [振动和波动] 2020-03-26 3
老师我想问一下,变化的电流,也有可能是指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
老师这里为什么是1.5R? [恒定电流] 2020-03-26 1
这两条线是咋的来的 [光学] 2020-03-26 1
不知道啊,怎么算出的答案 [原子物理] 2020-03-26 1
圆盘带正电或负电,旋转时所产生的电流方向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
老师,不应该先设立正方向吗,那不应该是m [牛顿定律] 2020-03-26 3
老师,你有各种电磁波和机械波的应用,就 [电磁学] 2020-03-26 4
老师,请问可以用光电效应来发电吗?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
老师您好,BCD选项中F安和mgsinx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
老师您好,这节咋没知识点啊?直接就是题, [电磁学] 2020-03-26 1
问题总数:52418   上一页 1...2078207920802081208220832084...262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