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2072/262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我这题不太明白,请详细讲解一下 [原子物理] 2020-04-01 1
答案上说吸收能量△E=0-E2,不应该是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1
看完答案还是不理解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老师,麻烦讲一下D选项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1
第二问的式子看不懂 [原子物理] 2020-04-01 1
老师,外压和内压是怎么看的?为什么外压是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1
老师,断开核子与核子不是应该是要吸收能量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老师,请问B,D 时刻是处于中性面对吗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为什么在第三段时间后AB电势差不变呢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1
圈中公式怎么得到的呢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老师您好!可以把张老师讲的这两道题对应的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老师您好!滑动变阻器相当于一个定值电阻,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老师这个方法文科生需要掌握吗?高二的会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1
老师我画的这个题,摩擦力的方向为啥向右 [牛顿定律] 2020-04-01 3
1.老师,如果只拿一个原子核,没有核外电 [原子物理] 2020-04-01 4
老师,这个高考考吗?(全国一卷的) [电磁学] 2020-04-01 1
着为什么是两倍的U2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
E1处收到向左的场强为什么是4/9E0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
老师这个公式是怎么推出来的?什么情况下适 [电磁学] 2020-03-31 1
为啥是E4-E1?是初减末吗 [原子物理] 2020-03-31 3
问题总数:52418   上一页 1...2069207020712072207320742075...262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