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297/262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解释一下d选项 [电磁学] 2021-10-30 5
这两个都差不多,为什么不是0.3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3
所以游标卡尺不用估读吗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1
老师, 有没有所以电学知识点的思维导 [静电场] 2021-10-30 3
为什么说左边功率大了,就可以正常发光了 [不确定] 2021-10-30 5
1.从a点改接在b点,电流表变化较大,所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1
哪个图正确呢?电流表内接嘛,a图中不是吗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3
(1)为什么选A不选B?(3)内电阻r最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1
老师 限流和分压是什么意思?不懂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7
哪一些电阻不随温度的变化而变化,什么时候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3
老师您好 [热学] 2021-10-30 2
老师您好,请问篮筐框里的公式u为啥带的是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5
如图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3
为什么3个9欧姆的电阻并联后总电阻为3欧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1
老师好,我想问一个问题 [静电场] 2021-10-30 3
老师,我感觉视频中的老师解释的我还是听 [振动和波动] 2021-10-30 7
老师,我还是没明白C到底错哪里了,您能 [振动和波动] 2021-10-30 7
这样行不行 [恒定电流] 2021-10-30 1
愣次定律需要掌握吗,是现在学的吗(高二 [电磁学] 2021-10-30 7
磁场强度和磁感应强度有什么区别 [电磁学] 2021-10-30 3
问题总数:52418   上一页 1...1294129512961297129812991300...262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