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215/262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这两个选项为什么错了 ? [动量与碰撞] 2022-01-14 1
老师好,能不能发一下高二物理所有的概念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1-14 3
为什么向上增加 [电磁学] 2022-01-14 1
老师, 导体在磁场内运动哦,为什么他的 [电磁学] 2022-01-14 3
现在中国还有用380v电的吗? [恒定电流] 2022-01-14 2
电势差判断场强大小和方向。 [静电场] 2022-01-14 1
电势差与电场力做功计算。 [静电场] 2022-01-14 1
电场力做功。 [不确定] 2022-01-14 1
老师,我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洛伦兹力不做功 [电磁学] 2022-01-14 1
老师,对于有效电流的理解,可不可以理解 [恒定电流] 2022-01-14 1
物理 [动量与碰撞] 2022-01-14 7
不太会,当波传到某一位置时,确定波源的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1-13 3
老师,这里为什么不是用蓝线接起来? [电磁学] 2022-01-13 3
这里的vx可以和v0相等吗 [动量与碰撞] 2022-01-13 1
老师你好,为什么可以把tan角约成sin [振动和波动] 2022-01-13 5
老师,为什么洛伦兹力方向向左 [电磁学] 2022-01-13 1
请问 [电磁学] 2022-01-13 5
为什么不是sin [牛顿定律] 2022-01-13 1
请问 [静电场] 2022-01-13 6
请问 [电磁学] 2022-01-13 4
问题总数:52420   上一页 1...1212121312141215121612171218...262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