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1194/2621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为什么R1d的功率是R2的4倍 [恒定电流] 2022-01-30 3
老师,请问有没有动量那一章的粒子作用模型啊?谢谢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1-29 1
我一直逻辑啥的思维不好,物理也学不太好, [电磁学] 2022-01-29 1
楞次定律——运动和安培力的关系 [电磁学] 2022-01-29 1
借助什么方法? [静电场] 2022-01-29 3
老师可不可以给一些关于竖着的弹簧和斜面上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1-29 3
怎么算电动机输出的最大机械功率和电动机提 [恒定电流] 2022-01-29 1
对于电路的设计,选择电阻,滑动变阻器,电 [恒定电流] 2022-01-29 1
物理 [方法与资料] 2022-01-29 1
老师 4s末4这点为什么是向上震动啊 上 [振动和波动] 2022-01-29 3
D为什么不正确 [电磁学] 2022-01-29 1
老师如果按照我的思路(蓝色)无论如何都会 [电磁学] 2022-01-29 3
老师您好,我有一个问题:既然题目说了是 [静电场] 2022-01-29 1
老师,为什么安培力在向上滑行时做功大B选 [恒定电流] 2022-01-29 1
老师,我还是不大会判断电压表到底测谁, [电磁学] 2022-01-29 5
老师切割的有效长度不是和速度方向垂直吗 [电磁学] 2022-01-29 3
老师好,什么是α粒子?有β粒子和γ粒子吗 [电磁学] 2022-01-29 1
老师好,这个交变电流的周期是什么?是一次 [不确定] 2022-01-29 1
老师好,这种电流表的接线柱是不分正负极的 [电磁学] 2022-01-29 3
如果是那种一个面,然后从上下穿过去,磁感 [电磁学] 2022-01-29 3
问题总数:52420   上一页 1...1191119211931194119511961197...2621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