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8619/899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,有切比雪夫 不等式,最佳逼近线, [不确定] 2019-09-01 1 dhg***
这一步怎么算的 [函数] 2019-09-01 4 Suj***
老师 能帮我发一下今年新版的选修2-1的 [不确定] 2019-09-01 1 yan***239
是怎么得来的 [直线和圆] 2019-09-01 1 ghs***
老师我想知道为什么不用135度为坐标系呢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5 wyx***
老师,这儿面对角线的这个怎么求的呢?体对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zm1***812
为什么x1是1/4,x2就是最大的? [数列] 2019-09-01 3 yql***
老师,第二问p和角我会求,但是说它在第三 [极坐标与参数方程] 2019-09-01 1 a15***775
如果画图的话 集合里 [集合] 2019-09-01 1 s25***
斜二侧画法可以画直观图吗,为什么要在长方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xue***ao3
老师就是在画一些五棱柱啊,简单组合体啊,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wyx***
这种解法的全部详细过程 包括它的两 [函数] 2019-09-01 1 x*
老师请问在画三视图的时候,那个比例是自己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3 wyx***
老师,d选项怎么平行呢?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zm1***812
之前老师讲画直观图是把几何体的三视图全部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2 xue***ao3
如果先从俯视图看。那么那一点就得要啊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3 xue***ao3
我画直观图还是不会,是要知道对应的点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xue***ao3
这个是找点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xue***ao3
为什么他是2分之根号下3a呢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wyx***
老师请问投影,中心投影,平行投影的概念都 [立体几何] 2019-09-01 1 wyx***
问题总数:179841   上一页 1...8616861786188619862086218622...899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