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8590/899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-2派到-派。是怎么画的?老师看的不是 [三角函数] 2019-09-13 1 fcd***
老师只要给了三视图要画直观图就把三视图放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3 xue***ao3
可以将这个计算过程写一下吗?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1 lix***zhe
为什么是这个区域? [直线和圆] 2019-09-13 3 WPP***420
老师好,导数求极值最值得体老不会 [导数] 2019-09-13 1 h*
数学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1 Tao***
数学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3 Tao***
为什么y≥1? [直线和圆] 2019-09-13 1 WPP***420
1的负二分之一次方 [函数] 2019-09-13 3 h*
这个题的角的取值范围是不是0~45,1 [直线和圆] 2019-09-13 3 max***
老师我还是不太懂这三个推论,你能不能再给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1 wyx***
这种题有什么方法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5 xue***ao3
过正方体的棱旋转不行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6 xue***ao3
这个题实有数解问题怎么求,这一类型怎么求 [函数] 2019-09-13 1 hif***
如果不用数值求可以写一下步骤吗 [数列] 2019-09-13 3 han***456
老师好,割线怎么画出来的 [函数] 2019-09-13 1 h*
老师我有点不太理解啊,你可不可以给我做个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1 wyx***
180°不可以吗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4 xue***ao3
为什么变2倍,而不是1/2倍,那不是2 [函数] 2019-09-13 3 jdm***860
第二问没听懂 [立体几何] 2019-09-13 1 xue***ao3
问题总数:179852   上一页 1...8587858885898590859185928593...899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