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4037/8993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发布时间 回答数 提问者
老师法向量在做题的时候是怎么用的呀? [立体几何] 2022-11-13 3 wzg***
这为什么是负的?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3 JD1***199
见图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1 cai***666
数学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1 JD1***754
有什么公式 [数列] 2022-11-13 1 hyg***
老师,如果是大题,可以直接用到角公式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1 bgb***
角标不太会 [数列] 2022-11-13 3 hyg***
辅助角公式我忘了。。。help me [三角函数] 2022-11-13 1 cai***666
请问系数是怎么约掉的呀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1 JD1***313
为什么直接把负x方分之一带进原式不对呢 [导数] 2022-11-13 1 hep***
老师不能用余弦定理吗? [三角函数] 2022-11-13 2 gft***
数学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1 ycw***
老师,如果中间插的不是3个数,第二种方 [数列] 2022-11-13 3 gzr***226
圆锥曲线中的范围与最值问题 [函数] 2022-11-13 1 bff***
老师最后说的相关点法的解答步骤发一下,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1 hjf***
为什么要舍去3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3 JD1***199
表示什么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1 ece***
老师,这个为什么这么设啊,还有那个结论 [解析几何] 2022-11-13 3 JD1***584
2减1是不也表示公共弦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1 JD1***550
【x,y]关于y=x的坐标是什么,谢谢老 [直线和圆] 2022-11-13 1 JD1***528
问题总数:179851   上一页 1...4034403540364037403840394040...8993 下一页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