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标题 | 发布时间 | 回答数 | 提问者 |
|---|---|---|---|
| 2和3为什么对? [立体几何] | 2025-01-03 | 3 | txm*** |
| 19不是偶数为啥这么列式子 [数列] | 2025-01-03 | 1 | jdj***aaz |
| 怎么算正方体和长方体的体对角线? [立体几何] | 2025-01-03 | 3 | txm*** |
| 倒数第二步ln2是怎么得来的 [导数] | 2025-01-03 | 4 | pys***243 |
| 第一问不懂 [导数] | 2025-01-03 | 3 | JD1***059 |
| 第二问详细解答 [数列] | 2025-01-03 | 1 | nms***217 |
| 为什么2x不是放在括号外面呢 [导数] | 2025-01-03 | 1 | pys***243 |
| 为什么a50加a51等于负2 [数列] | 2025-01-03 | 1 | tan***318 |
| 没什么好办法吗?必须一项一项的乘吗 [立体几何] | 2025-01-03 | 1 | cdz*** |
| 根号下咋算的 [数列] | 2025-01-03 | 3 | jdj***aaz |
| 都不懂 [数列] | 2025-01-03 | 2 | jdj***aaz |
| 详细解答谢谢 [不确定] | 2025-01-03 | 3 | lex***gda |
| 老师求通项公式的方法有哪些 [方法与资料] | 2025-01-03 | 1 | cpy***570 |
| 怎么算直线过定点的问题 [直线和圆] | 2025-01-03 | 1 | jdi***twa |
| 同类题1的第二问为什么不等于这个 详细 [导数] | 2025-01-03 | 1 | jde***xjv |
| 老师能详细的解释一下吗谢谢 [解析几何] | 2025-01-02 | 1 | sun***023 |
| 这三问都没懂 麻烦老师讲一下 [概率与统计] | 2025-01-02 | 2 | ebk*** |
| 如图应该等于O才对啊 原式的导就直接等 [导数] | 2025-01-02 | 1 | jde***xjv |
| 这个为啥是x等于0 [解析几何] | 2025-01-02 | 1 | sun***023 |
| 为什么bn=an•an+1,bn-1= [数列] | 2025-01-02 | 1 | JD1***904 |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