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学习答疑网简单学习答疑

初二 > 英语 > 语法
362/594  上一页 下一页
标题 解决时间 回答数 回答者
老师,什么是线动词? [语法] 2020-07-31 3
老师,为什么不能用一般现在时呢?d=== [语法] 2020-07-30 2
老师,能给我发一些give的短语吗?谢谢 [语法] 2020-07-30 2
请问大地方是指几线城市 [语法] 2020-07-30 1
老师,How come和Why可不可以当 [语法] 2020-07-30 3
所有to do都是不定式吗? [语法] 2020-07-30 7
time 表次数时,是只能用于thr [语法] 2020-07-30 1
老师,克里的英语怎么发音?谢谢 [语法] 2020-07-30 4
为什么不用被动语态? [语法] 2020-07-30 4
more and more+比较级和th [语法] 2020-07-30 5
比较级 and 比较级是什么意思? [语法] 2020-07-30 1
为什么不选D? [语法] 2020-07-30 1
老师every day和everyday [语法] 2020-07-30 3
老师,介宾结构是什么?他是怎么组成的? [语法] 2020-07-30 3
老师,小品词是什么?这里down为什么是 [语法] 2020-07-30 3
老师,为啥哪里都有它,它有啥意思啊? [语法] 2020-07-30 3
为什么要加s?是固定搭配吗 [语法] 2020-07-30 1
想问一下,从句是什麽。主将从现又是什么 [语法] 2020-07-29 5
老师 请问这道题用麻麻老师改了后的c选 [语法] 2020-07-29 2
为什么有once就用been不用gon [语法] 2020-07-29 5
问题总数:11867   上一页 1...359360361362363364365...594 下一页
关注微信